雏凤清蒸

永垂不朽,然后死去

【严江】醉欲熏心


ooc飞起


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阴寒欲雪天,夜沉寂之后,能感知到的就只有冷了。接近深夜,天又冷的厉害,这会儿外面已经没多少人。汽车驶入小区,车轮碾过陆地的声音都显得有些噪响。


江停把车停到了地下车库,他先从驾驶座上下来,转而又绕道副驾驶上去。他打开右侧车门,身子从外探进去,费了些力气才把严峫从车里抗出来。


他身上粘了一身的酒气,他知道现在正抗着自己手臂的人是江停。尽管比酒桌上放松了许多,可又怕自己压到他,只能尽量地把步子迈地稳重一些。


严峫今晚去赴了饭局,案子结了,大家脸上都挂着轻松的喜悦。在酒桌上面对着各方领导的举杯诚邀,他根本没处拒绝,只能抬起酒杯一次又一次地往胃里灌。严峫喝醉了,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模糊,总归是心情不好。好不容易逮住了今天难得不加班的江停,他带着酒气,心里藏掖着委屈,亦步亦趋地跟着江停进了电梯。


“严峫,到家了。”

“你稍微靠着点墙,我好找钥匙.....”



他眉头微微蹙着,严峫浑身像是被抽去了骨头似的,驴皮膏药般粘在江停身上,两手从后面环住他的腰,头侧枕在他的肩膀上。


“听话一点,你这样我没办法开门了。”


“我冷,让我抱着。”


江停好不容易才打开了门,严峫就在身后揽着他,说什么也不肯松手。

两人的被映入的光线拉乱,灯火凑近,映出脸庞上的棱角。灼热的胸膛里流动的血液在咆哮叫嚣着,波涛汹涌的爱欲浮在眼眸中。


“江停....”


严峫变换了一个姿势,转而闪到他身前,拦住他前去的路。江停向左挪一步,严峫就紧跟着他向右挪,像个孩子似的玩闹。


“不许胡闹!”

江停抬起头,却不小心撞到了他的下巴。也许是真的痛,严峫弯下腰捂着自己的下巴低声唔了一声。


“让我看看,疼不疼.”

江停连忙上去查看情况,可对方完全是在闹小孩子脾气,他捂着下巴垂眉看着江停。眼底吸纳了屋里折射的灯光,形成一道光影。


“不给你看,你都不理我,才不给你看。”

酒精的麻醉软化了他往日的模样,


“都是我的错好不好?”

江停用着哄孩子似的语气,还想着再查看一下他的下巴。


屋里的窗户是开着的,晚间突然起了寒风。可能是醉酒之后人的脑子也会变得迟钝,感受到冷风的侵袭,他第一个反应不是去关窗户,而是又把江停重新抱在自己怀里,


“不冷哈,我抱一会就不冷了。”


江停被他这反复无常的样子逗笑,哄不过来,就只能任着他的性子来。


今年冬天太冷了,


好在怀里的人是暖的。


严峫早就记不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他心动,或许从看见的第一眼开始就生了那样的心思,又或许是日久生情,但那些都不那么重要了。明明只过了几年时间,但这些仿佛都是上辈子发生过的事情了。


安逸成为习惯之后,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。


性欲不是情感的基础,感情也不是性欲的升华。



“今天这是怎么了?喝这么多,我如果不把你接回来你是不是直接就醉卧沙场了?”


江停原想起身给他倒杯水,后者却死抓着他不肯放手。

江停没反应过来,就看见严峫的脸已经贴到了自己跟前,他的呼吸很重,每一声都参杂着浓重的酒精气。


“你最近可真忙.....”

他小孩子似的把头埋在江停胸口出,手上却做着与之背道而驰的事情。江停原想抽身,却又被一把拉了回来。严峫把人压在自己身下,扬起下巴凑到他耳边小声呢喃着什么。


江停没能听得清,只是那灼热的呼吸扫过耳廓,像是用一根羽毛轻微剐蹭在耳内的每一个角落,刚引起的一点星火之后,就立马撤身。


“今晚不做,你就让我抱一会吧.....”

严峫心知自己这样其实有点无理取闹,可被染上酒气之后,欲望总是先于理智而出发,所有的一切几乎都是他下意识地,本能地反应。


“就一会.....”

江停的身上还是那样的好闻,清香又淡雅的沐浴露气息令他安神。


他听着严峫的呼吸逐渐低沉,可两只手却仍然没有要松开的意思。江停怕再次惊扰到他,可这个姿势躺着的两人又实在难受,这么就这沙发上过夜可不是办法。他犹豫了很久,最终决定还是带他回到卧室去,


“严峫,醒醒。”


“我们回卧室去睡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严峫尽管答应着,但还是压着他一动不动,身子眼皮都不曾抬起来过。


“你再这样我可就把你丢到沙发上自己走了?”

软的不行,只能来硬的了。江停装作生气,换成一腔低沉的语气斥道。


这种方法果真奏效,上面的人最后在江停脖子上蹭了一会,终于乖乖坐起身子。他从沙发上站起来,也没有再找脚下的拖鞋,而是径直朝卧室的方向走去。


他步子迈的很稳健,与方才江停拖他进来的时候那副烂泥似的样子截然不同。从身后看上去,压根不像是喝醉了的样子。


他到底醉了没有?


严峫踏着步子走进卧室,轻车熟路地打开墙上的开关,他故意把门关上只留下一道缝隙。自己实在是憋不住了,忍不住笑出声。


韩小梅有时候还是有点用处的,想看自家媳妇哄人,把自己灌醉装可怜就可以了。

可他宿醉之后哪还能记得夜里发生了什么。


起码还能装一下吧。


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41)

热度(155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